~泡泡茶~
请注册成为会员。。。
可以用facebook哦
登录

找回我的密码

开心标题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时钟
有谁在线?
总计有1位用户在线:: 0位注册用户, 0位隐身和 1位游客



[ 查看所有列表 ]


用户同时在线最高记录是9人在周六 三月 12, 2011 9:21 pm

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向下

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5:17 am

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10:08 am

欢迎欢迎。。。XP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神秘人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3:25 pm

小心这里admin色狼哦~
What a Face
avatar
神秘人
总管
总管

帖子数 : 143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暂时还没有家族
声望:
50/200  (5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5:06 pm

=.=
什么态度。。。 Evil or Very Mad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6:25 pm
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6:27 pm

神秘人 写道::小心这里admin色狼哦~
What a Face

本人非常之同意 What a Face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6:36 pm

xTakoyaki 写道::
神秘人 写道::小心这里admin色狼哦~
What a Face

本人非常之同意 What a Face

对色有意见吗???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10:29 pm
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稀羽浮云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11:44 pm
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是副族长吧 = =
avatar
稀羽浮云
总管
总管

帖子数 : 1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31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副族长
声望:
50/200  (5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稀羽浮云 于 周一 三月 14, 2011 11:46 pm

神秘人 写道::小心这里admin色狼哦~
What a Face
这个是历史已经公认的事实~
avatar
稀羽浮云
总管
总管

帖子数 : 1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31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副族长
声望:
50/200  (5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12:16 am

色有罪吗??? Evil or Very Mad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稀羽浮云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12:58 am

笨呼呼 写道::色有罪吗??? Evil or Very Mad
其实没有,因为也是公认的定律[要查看本图请先注册登录]
avatar
稀羽浮云
总管
总管

帖子数 : 1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31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副族长
声望:
50/200  (5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1:08 am

哈哈哈哈~ 说得好~ 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1:56 am

笨呼呼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神秘人 写道::小心这里admin色狼哦~
What a Face

本人非常之同意 What a Face

对色有意见吗???

米有,只是要大家提防提防 What a Face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2:03 am
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
哟,我的名字叫sotong不是小pui,小pui听说是你的花名咯 What a Face,所以你承认你是副猪长?猪长的低一级就是副猪长 哟~~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2:11 am
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
哟,我的名字叫sotong不是小pui,小pui听说是你的花名咯 What a Face,所以你承认你是副猪长?猪长的低一级就是副猪长 哟~~
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哟你也承认你是猪长,小pui和小sai都是你哟,不要害羞啦 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还有,你们知道吗?其实老大是大马挖鼻屎天后 xD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5:16 am
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
哟,我的名字叫sotong不是小pui,小pui听说是你的花名咯 What a Face,所以你承认你是副猪长?猪长的低一级就是副猪长 哟~~
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哟你也承认你是猪长,小pui和小sai都是你哟,不要害羞啦 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还有,你们知道吗?其实老大是大马挖鼻屎天后 xD

哟~我是猪长你就是副猪长咯,如果你死都要承认你是副猪长的话我不介意 shy,好像是你吧?你还是炸屁王和打嗝王== skype很多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xD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5:28 am
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
哟,我的名字叫sotong不是小pui,小pui听说是你的花名咯 What a Face,所以你承认你是副猪长?猪长的低一级就是副猪长 哟~~
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哟你也承认你是猪长,小pui和小sai都是你哟,不要害羞啦 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还有,你们知道吗?其实老大是大马挖鼻屎天后 xD

哟~我是猪长你就是副猪长咯,如果你死都要承认你是副猪长的话我不介意 shy,好像是你吧?你还是炸屁王和打嗝王== skype很多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xD
我很久没打嗝了..退出江湖了..现在是由你来代替我了 Very Happy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8:16 am

Shocked 火药味很重。。。==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1:43 pm

谁? =0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神秘人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2:07 pm

对admin开战咯!!! Twisted Evil
avatar
神秘人
总管
总管

帖子数 : 143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暂时还没有家族
声望:
50/200  (5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4:00 pm

小的不敢 =X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二 三月 15, 2011 9:02 pm

小sai跟老大啦。。。==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12:14 am

=.= 小Sai 小Pui = 老大 ..叫哪里一个都一样~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12:24 am

韓筱韓 写道::=.= 小Sai 小Pui = 老大 ..叫哪里一个都一样~

小Sai=韓筱韓
小Pui=老大
公平点。。。XP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韓筱韓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5:27 pm

可是 xiao sai 适合老大多点neh...XD
avatar
韓筱韓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51
注册日期 : 11-03-13
年龄 : 23
地点 : 雪蘭莪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AD%B1%E9%9F%93-x%CE%B9%CE%B9%C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8:43 pm

小sai比较适合你。。。==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11:34 pm
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
xTakoyaki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我叫筱韩~ xiiao han~ 不是xiiao saii = =

是 疯狂38 的 副组长 xD

第一次玩 forum ~ 所以有点blur ~ 多多指教 ~

唉,自我介绍多错了 == 你的名字是小SAI,是疯狂三八的副猪长

ki si 吧 小pui...疯狂三八的大猪长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 猪长的新头像

哟,我的名字叫sotong不是小pui,小pui听说是你的花名咯 What a Face,所以你承认你是副猪长?猪长的低一级就是副猪长 哟~~
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哟你也承认你是猪长,小pui和小sai都是你哟,不要害羞啦 [要查看本链接请先注册登录]还有,你们知道吗?其实老大是大马挖鼻屎天后 xD

哟~我是猪长你就是副猪长咯,如果你死都要承认你是副猪长的话我不介意 shy,好像是你吧?你还是炸屁王和打嗝王== skype很多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xD
我很久没打嗝了..退出江湖了..现在是由你来代替我了 Very Happy

哟~你都懂我不会打嗝的咯,只有你会 xD 你炸屁的skill还不错咧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xTakoyaki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11:36 pm

笨呼呼 写道::
韓筱韓 写道::=.= 小Sai 小Pui = 老大 ..叫哪里一个都一样~

小Sai=韓筱韓
小Pui=老大
公平点。。。XP

哟!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xD 小SAI根本就是为你而设的 筱韩
avatar
xTakoyaki
副主席
副主席

帖子数 : 27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2
地点 : Klang, Selangor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 疯狂三八家族~族长
声望:
100/200  (1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life-with-insomnia.blogspot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笨呼呼 于 周四 三月 17, 2011 11:38 pm

=。=
谢谢老大的支持。。。XP

笨呼呼
Admin

帖子数 : 665
注册日期 : 11-03-12
年龄 : 25

人物特征表
家族地位:
声望:
200/200  (200/200)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ppcha.forumms.net

返回页首 向下

回复: 我是新人~ shy (@^^@)

帖子 由 Sponsored content


Sponsored content


返回页首 向下

返回页首


 
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: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